2017年已经完全过去了,2018年也正是开始了。在这一年里面,你的薪资涨了吗?体重减了吗?学习成绩提高了吗?…..但是最重要的是,你买车了吗?如果你打算在2018年买一辆爱车的话,不妨看看在2018年都会有哪些新车上市吧,这次我们一共统计了总计18款新车供你筛选。

宝马全新一代X3长轴距版

宝马X3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全新一代X3呢?而且今年上市的将是一款长轴距版车型,乘坐空间要提升不少,而且还将实现国产,因此在价格上也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来自于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海外版全新一代X3标准轴距版车型)

宝马全新X2

宝马除了会推出全新一代X3L之外,还将推出一款跨界版SUV宝马X2,宝马X2是宝马X1的跨界版车型,但是新车很有可能是基于标准轴距版车型打造而来,因此空间上并没有现款X1大。动力系统也将延续宝马X1的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主要是一台爱信6AT的组合。

全新一代奥迪Q5L

奥迪Q5也将在2018年完成换代,新车在外观上会采用奥迪全新的设计基因,内饰也将会发生非常大的改变,整体外观内饰可以参考现款奥迪Q7。新车未来在轴距上也会进行加长,与全新一代宝马X3L进行抗衡。动力系统将主要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的是7档双离合。(配图为海外版全新一代SQ5)

全新一代奥迪A8L

在2018年,奥迪旗舰轿车A8也将迎来一次换代,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48V轻混系统,在油耗和整车电路上会有更大的帮助。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

奔驰A级三厢版

目前奔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除了奔驰CLA之外还有一款两厢版的奔驰A级,而在2018年的时候,奔驰将会推出一款三厢版奔驰A级来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新车也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关于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车视界科技的后续报道。

奔驰GLC长轴距版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中,除了宝马奥迪都拥有长轴距版车型之外,奔驰GLC也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后排空间也将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都将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

本田新一代雅阁也将在2018年迎来全新的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动力上都将与现款雅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动力上将统一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我们。

捷豹E-PACE

捷豹E-PACE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据相关消息报道,E-PACE将成为捷豹在华国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这将对于初上市的E-PACE来说,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至于动力方面,很有可能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2和奥迪Q3。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将同样在2018年迎来全新的换代。新车最大的不同除了外观、内饰和动力的变更之外,在驱动形式上也由之前的后驱改为前轮驱动。新车未来进入国内,在价格上将拥有一定的优势,这也将是英菲尼迪在国内售卖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在广州车展已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格为14.98万元~15.98万元。但是目前在售的是进口版本,2018年京实现国产。动力系统可以参考马自达昂科赛拉。CX-3作为一款小型SUV,将在小型SUV领驭里面掀起一波操控的潮流。

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是大众CC的换代车型,但是新车在整车尺寸上将领先于现款的CC,新车也将继承CC成为大众最美车型。动力上,目前大众Arteon所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有更低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

大众T-ROC

大众T-ROC是大众在小型SUV里面布局的一台SUV车型,目前新车在海外版已经正式亮相,外观上采用的是双色车身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目前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未来进入到国内,将继续加热小型SUV市场的火热程度,我们拭目以待。

丰田C-HR/奕泽

丰田C-HR已经在国外上市并销售,新车定位一台小型SUV,但是区别于目前市场中的小型SUV车型,新车在空间上有一定的劣势,新车的卖点也集中在外观上,喜欢这外观造型的可以等一等,丰田C-HR将分别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实现国产,大家拭目以待吧。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已经在上市,但是受限于产量的问题,目前新车在销售上并没有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随着特斯拉新工厂的建立以及产能的增加,新的一年,大家也将更进一步的接近到Model 3。

宝骏530

随着宝骏560和宝骏510的陆续上市,宝骏将迎来更新的一款SUV车型宝骏530。宝骏530在外观上可以看做是宝骏510的扩大版本,外观上依旧保持非常时尚的特色,但是对于宝骏来说,宝骏530的价格和配置才是吸引消费者最关键的点。

比亚迪唐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目前已经在网上爆料出了新车的官图,全新一代唐依然采用的是油电混动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将缩短至4.5秒。

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第三代MX-5已经爆料很久了,但是目前大家能买到的还是平行进口。在2018年里面,马自达会官方引进这款车,届时大家就可以在马自达4S店里面订到改车。马自达MX-5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敞篷跑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斯巴鲁Ascent

目前斯巴鲁Ascent已经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在2018年进入到中国市场销售,定位高于斯巴鲁傲虎。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第三排座椅,而且乘坐空间上也有不错的表现,竞争对手锁定在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昂。

最后总结:在2018年里面,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更全面的发展,对于准备在2018年买车的你,哪款车更能打动你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们,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奉上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