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自主品牌都喜欢将新车放在海外具有国际性的车展上去亮相发布,以增加新车和品牌的影响力,比如像奇瑞、吉利、传祺等这些品牌都在北美车展、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等著名的国际车展上发布过新车。而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自主传祺又将亮相一款新车,不过这次我们可以提前一睹芳容了。

这款车就是传祺的新一代GS5,虽然这款车要在巴黎车展上才会正式亮相,不过在国内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它的路试照片,提前暴露了。

GS5是传祺刚刚成立时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当时的GS5定位可以说是比较高端的,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操控非常不错,而12~23万的价格比H6它们都要高,接近于合资的售价,不过GS5还是卖得比较不错。

而在新一代的GS5上,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传祺新的设计,中网的设计和GM8比较相似,横幅式的大嘴格栅和柳叶形状的LED大灯很有视觉冲击力,比起比亚迪唐的龙脸设计也一点都不输。

侧面则一改现款有些驼背的模样,变得非常的干脆利落,新车的腰线设计十分硬朗,加上短前悬的布局,营造出动感的气息,此外它还运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造型。

至于在内饰方面,目前新车并没有图片公布,不过从谍照看,新车也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中控台造型很是简洁,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还有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对开式扶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和GS4相同的1.5T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或者6A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是传祺很成熟的动力了,稳定性方面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