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将于10月2日至14日如期举行,这届的车展看点依旧不会少,德系三强BBA都将带来各自旗下的重磅新车,包括奔驰全新GLE、全新一代宝马X5、奥迪新一代Q3等等,小编也搜罗了几款将亮相的新车,赶紧来一睹为快。

全新BMW X5

全新BMW X5将迎来巴黎车展首秀。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兼顾豪华和实用。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全新底盘系统首次搭载在X车型上。配备空气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越野套件。创新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变更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倒车辅助功能和交通堵塞驾驶辅助功能。除此之外,全新BMW X5标配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以及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 7.0。

奔驰AMG A35 4MATIC

号称“史上最便宜的AMG车型”将在巴黎车展与我们见面,亮黄色车身配合奔驰运动套件还是那样熟悉的AMG风范,整车设计均和A45 AMG基本接近。动力方面,A35 AMG将搭载全新的单涡轮双涡管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AMG重新调校的4MATIC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4.7秒。

奥迪Q3

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近期涌现了不少实力强劲的新选手,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沃尔沃XC40等纷纷向BBA发起挑战。将率先迎战的便是全新奥迪Q3,新车外观更显犀利,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85/1856/1585mm,轴距则为2680mm。新车内饰则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科技感明显提升,同时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全景影像等丰富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新Q3的产品力。

奥迪A6 Avant

作为全新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将继续跟着全新奥迪A6的脚步,延用相同的车头设计。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倒梯形的前大灯组。全新奥迪A6 Avant车顶线条与D柱的走势基本维持了现款A6 Avant车型的线条和风格,但是D柱的倾斜角度也变得更大。搭配上双出的尾排以及与奥迪A6如出一辙的尾灯,让新车尾部看上去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将会搭载与全新奥迪A7 Sport相同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全新奔驰GLE级

新一代GLE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使得整车更加舒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新车采用了奔驰的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中央的运动大标配合更立体的双条幅设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内饰方面,标配的全新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内嵌与新一代A级相同的最新MBUX系统。新一代GLE先期将提供GLE 450 4MATIC型号,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如果本次车展还有您关注的其他新车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还会给大家带来新车详细的介绍。


看完内容是不是觉得很赞?那还等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