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大家是否都在忙着旅游?别忘了还有2018巴黎车展。巴黎车展在10月2日已经开幕了,上期小编已经带大家了解了一下本届车展的重磅BBA篇了。

令人惊喜的是,作为欧洲最大的车展,除了BBA阵营,还有中国品牌,广汽传祺也来到这个巴黎车展,还带来了一款重点新车,全新一代的GS5,大家可千万别错过了。接下来让我们先看看本届巴黎车展还有什么新车展出。

广汽传祺

全新GS5在今年巴黎车展首发,也标志着该车正式开启进军欧洲市场。全新GS5的前脸使用了边形不规则的进气格栅巧妙地跟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前大灯里头的矩阵式LED大灯也让新车更加年轻化,车身尾部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口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的设计相互呼应。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1726)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搭载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发动机,代号分别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

全新卡罗拉 旅行版


新车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诞生于TNGA架构平台,与全新卡罗拉一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前脸保留了五门两厢掀背版车的设计,头灯组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它还配备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设计与两厢掀背版相同,采用黑白双色搭配。中控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的设计也相当惹眼。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提供JBL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等功能。新车轴距为2700mm,与现款卡罗拉保持一致。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598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现款持平;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而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标致508 SW

新车定位全新508的旅行版车型,保留了三厢版的全新前脸设计、内饰、动力及无框式车门等,未来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采用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508 SW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9/1420mm,轴距为2793mm。内饰方面,全新一代508 SW继续采用的i-cockpit座舱式布局,整体风格显得未来感十足。配备有双幅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

全新一代508 SW沿用三厢版的动力系统,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和1.5T/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柯迪亚克RS


柯迪亚克RS在巴黎车展首发,这款新车看上去运动气息明显要比普通版的柯迪亚克强不少。外观部分,新车采用黑色中网格栅、双边共两出排气、新的RS标识、黑色车窗轮廓、20英寸轮圈配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外后视镜等组件。

内饰运动感十足,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前排一体式头枕等,红色缝线被大量应用于座椅、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挡把周围;带有“RS”标识的运动座椅和车门饰板都使用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RS搭载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BiTDI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2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

DS 3 Crossback


DS官方早前发布了新一代DS 3 Crossback的官图。新车与现款DS 3有所不同,定位为5门小型SUV。该车参加了今年的巴黎车展。

DS 3 Crossback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网状前格栅环绕着镀铬饰条,两侧是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而前机盖上的线条,营造了充满力量感觉。

车身B柱保留了DS 3上独特的设计。隐藏式的门把手加上双色涂装,让整车多了几分时尚。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尾灯造型、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加上带有黑色的后包围,使尾部层次分明。排气管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依然是DS的法式设计元素,新车配备了三辐运动式方向盘,而仪表盘则疑似为液晶仪表,并搭配了HUD,一个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悬浮于中控台上方。新一代DS 3 Crossback基于CMP平台进行打造。

总结: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重磅的SUV貌似没有前几年那么流行了,不过本文提到的车型基本个个都重磅选手,值得我们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