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GTS、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已正式亮相,并将开启预售,这无疑是一条让无数德粉、保时捷粉、性能车粉皆大欢喜的一条消息,之前说第二代Panamera将不会生产GTS版本的预测,也瞬间不攻自破。先说一下预售价格吧:分别为184.8、187.8万元。想买的就别往下看了,抓紧动手吧!

买不起也没关系,不妨先过足眼瘾,好好欣赏一下这组美图吧。外观方面与普通Panamera相比,GTS(GTS Sport Turismo)车型取消了车身上的各种镀铬件(换为亮黑色),并在前、后保险杠以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前后唇、侧裙,在车门和尾标位置增加了黑色的“GTS”的车型标识,战斗气息十足。电动升降尾翼也理所应当地成为GTS版本的标配。

在本篇的标题中,我之所以说保时捷Panamera GTS是“暴力绅士”,而不是大家常说的“西装暴徒”,是因为“西装”无法概括Panamera的气质。奥迪S8这种大马力的豪华轿车,让人一下就联想到一个脾气急躁的西装男;但Panamera完美流线中透出的优雅,再加上V8涡轮的动力,更像是穿风衣戴贝雷帽的欧洲绅士,低调地暗藏着自己健硕的体魄。

打开Panamera GTS(GTS Sport Turismo)的车门,与其他欧洲性能车一样,你会感觉到战斗血统与豪华气质对你进行着双管齐下的冲击。车内保留了大量的真皮,同时又增添了大量的Alcantara翻毛皮进行包裹,用红色的缝线作为点缀,细节处搭配了铝合金材质饰条。中控台上方的石英钟,造型有如外挂式转速表或是水温表,带有别具一格的运动气息。

当然了,真正的外挂式转速表是可以选配的。Panamera GTS(GTS Sport Turismo)标配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可选内容的HUD抬头影像等,但是选配的项目会更有意思,因为其中包含了许多GTS车型独享的配置,比如外挂式转速表、设计款缝线、胭脂红或哑光灰对比色的GTS标识等。

最后来看看大家喜欢的V8:Panamera GTS(GTS Sport Turismo)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460PS),峰值扭矩620N.m,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1秒。动力数据上相比第一代GTS车型增加了15kW与100N.m。配有可调式空气悬架、运动阀门排气以及Sport Chrono的运动组件。

看完内容是不是觉得很赞?那还等什么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