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国人旅游变得越来越频繁,自驾游也是成为消费者最为喜欢旅游方式之一,尤其是带着家人开着车自驾游,游遍祖国的美景胜地,再加上二胎家庭也是越来越多,所以对MPV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

2019年1月2日,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新车定位于家用MPV,搭载1.5T动力,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与别克GL6、大众途安L等车型展开竞争。

传祺GM6采用传祺家族的设计,尤其是凌云翼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内部四条粗矿的镀铬饰条,更是凸显了整车的气势,新车两侧的大灯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犀利、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且融入LED光源,目光变得更加的“深邃”。

新车两侧配有独立的进气口,新车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比较有个性,在其它车型是看不到这种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较为时尚,车窗周围采用的是悬浮式车窗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着实让年轻用户更加的喜欢。新车并没有像传祺GM8那样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侧开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装配鲨鱼鳍天线时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其轮胎规格为215/60R16和215/55R17。要比宋MAX、别克GL6整整大了一圈。另外,该车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上跟传祺GM8很相似,仅仅只是在尾部做了适当的调整,车身顶部配有时下流行的高扰流板设计,扰流板直接配有较为细长的高位刹车灯,车身尾部也是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底部则是采用单排气管,并没有像它大哥传祺GM8一样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

当看到传祺GM6的内饰时,会被传祺GM6的内饰所吸引,新车内饰有别于传祺家族产品的内饰,新车内饰给人感觉是焕然一新,尤其新车采用的是一体式贯穿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很让人联想到奔驰车的超大屏幕。中控屏下方也是保留的部分按键。此外新车的档把也是设计在空调的下方,这样操作档位是更加的便利

此外,传祺GM6还搭载有祺云AI智能系统,其支持手机互联及手机APP操作,具有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无线热点等诸多功能,迎合年轻人喜好。

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防眩目后视镜和360°影像等功能加持。

安全配置方面,车辆标配ESP系统、TCS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功能。

动力部分,GM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还将推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版本,据了解,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3L和7.4L。

点评:传祺已经推出GM8,再加上今日推出的传祺GM6,形成高低配,覆盖人群更加广,此外新车的售价为10.98-15.98万元,这样的售价是很亲民,对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