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在官方了解到,新款WEY VV7将于1月8日正式上市。虽然目前该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但据报道,新款VV7将换装全新电子挡杆并调整中控台按钮控制区布局。

造型方面,新款WEY VV7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内饰部分,该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另外,新款VV7将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调整,现款车型挡杆前方的控制按键均被移动到了中央三圆式出风口下方的银色饰板上。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发生了较大变化,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亮面黑色外壳,老款车型位于挡把前方的面板被整合到了全新银色中控饰板,下方挡把也由机械式更改为电子挡把,周边的设计也更加精简。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WEY VV7换装了与VV6同款的电子挡杆,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机械式换挡杆要更为精致,此外科技感也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可输出172kW最大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品牌对于国产品牌来说算是迈出的一大步,国产高端品牌。之前也有车企提出或者是建立品牌,但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如观致等等,如今从VV5,VV6,VV7的销量来看,成绩还不错。希望以后国产品牌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