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在中国有着比较多的用户人群,开着普拉多走川藏路线、在新疆、内蒙古都可以看到很多普拉多的身影,此外普拉多二手车价钱估值一直是很高,贬值不是很明显。

近日、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普拉多TX-L尊享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38-51.4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增前后大包围扰流板、车身拉花等专属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普拉多TX-L尊享版与普通版相比并无多大变化,依然是保留了现款车的设计。上进气格栅造型有五条竖条状设计,丰田的logo镶嵌在第三竖条的正中间,很醒目,同时进气格栅周边还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成为整体式设计。新车两侧单独配有内凹式雾灯设计,让整车看起有范。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霸气、硬朗。车身顶部依然配有时下流行的超大行李架,对于开着普拉度驰骋在草原、沙漠放一些行李是十分方便。车窗所占比相对大较大,此外车身侧面还配有彩色拉花以及迎宾灯等。

车身尾部造型一贯保持了普拉多的尾部设计,车身尾部造型配备了高扰流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尾窗造型所占比相对较小,在尾窗周围也是采用了黑色涂装,使得尾窗看起来不是那么低调,看起来要更加的和谐。同时提供外挂备胎可选,比普通版车型贵1万元。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相对中规中矩,整个内饰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饱满,采用的是大面积的搪塑材料,中控屏尺寸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大家都知道,屏幕太小是不便于操作。中控屏下方还是保留了部分按键设计。方向盘采用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

配置方面,尊享版提供真皮方向盘、ABS、刹车辅助、主动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三区自动空调。此外,TX-L尊享版与TX-L后挂尊享版也可选装双拼色座椅,价格为1000元。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普拉多TX-L尊享版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点评:普拉多TX-L尊享版售价50.38-51.48万元,这样的售价在同级别当中还算合理,不过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恐怕会去选择宝马奔驰奥迪的概率要多于普拉多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