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广东,广州,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广汽新能源宣布旗下紧凑型纯电动轿车Aion S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共计推出两款,“魅”预售价16万元起、“炫”14万元起。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穿云箭”式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狭长犀利,“T”形日间行车灯更是画龙点睛,突出了时尚、科技的特点。



车身侧面,Aion S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塑造出了优雅的车体,上方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看上去十分舒展。低矮的车身搭配炫酷的轮毂,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Aion S定位紧凑纯电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为2750mm。与竞争对手相比,Aion S车身、轴距都有不小的优势。



内饰部分,Aion S采用了突出科技和简约的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搭配舒展简洁的布局,使车内的氛围既温馨又富有未来科技感。与此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组成了一体式大屏,为车内再增加质感。



动力方面,Aion S搭载一台来自日本电铲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功率调校,分别为135kW和150kW。动力电池组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811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60km/h等速续航达到6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