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在近几年也是十分流行车型,一般十万元级别的皮卡就带四驱系统,既能载货又能越野,是一款多用途的车型。福特F-150可谓是皮卡之王,新车指导价:52.38-57.28万元,如今经销商的售价不到50万元起。

外观方面,福特F-150前脸的造型饱满刚硬,格栅的中上有“FORD”字样,辨识度颇高。

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修饰,相较前脸显得没有那么粗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

尾部的栏板上同样带有“FORD”字样,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福特f-150的设计以直线和直角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便捷且实用。

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四驱模式选择、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B&O PLAY音响系统(10扬声器)等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福特F-150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传动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新车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适用于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路况,越野能力不输目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