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T-Cross将在4月11日上市

内外造型年轻动感

搭载1.4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上汽大众品牌第五款SUV,T-Cross在2018年10月已经亮相了,最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这款T-Cross已经开启预售,将在4月11日正式上市,此外还公布了T-Cross两款车型的部分配置,具体见下表。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这款T-Cross也是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在定位上属于小型SUV。这款车的造型跟欧版车型相比,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像一款跨界车,运动感非常强。

在尺寸上,上汽大众T-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2651mm的轴距属于小型SUV的正常范围,如果你对空间有特别的要求,那这款车显然不是你的理想选择。

而在配置方面,它的280TSI DSG舒适版车型配备了LED大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倒车雷达,豪华版车型还提供了倒车影像,也算挺实用的配置。

车内布局也采用了三色搭配,主打年轻化,除了黑色主色调之外,它的中控台面板和车门内侧都用上了跟车身同样的颜色,活力满满,而且这款T-Cross的车内还有跟车身同色的内饰缝线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的中控台等主流的元素。

此外,在280TSI DSG豪华版车型上你还能看到10.2寸的全液晶仪表、Beats音响、疲劳监测、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等配置。

至于动力部分,这次上汽大众公布的两款280TSI车型均搭载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并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就是跟刚刚上市的全新速腾的动力总成一样,而除了1.4T车型之外,这款车还有1.5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马力113匹,将匹5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