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长安CS75 PLUS。长安CS75 PLUS与车友们熟悉的现款长安CS75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焕然一新,颜值大增。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CS75 PLUS传承家族化全新设计风格,凸显大气时尚,夸张霸气的前脸格栅 独具一格的贯穿式LED日行灯,极具豪华辨识度。前大灯这个“小眼神”太犀利了。

长安CS75 PLUS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普通的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前脸,点阵式黑色格栅 全新个性轮圈 车身红色点缀,让运动版车尽显潮流动感风范。整体来说,长安CS75 PLUS比长安CS95好看多了。

在内饰设计方面,长安CS75 PLUS更是独出心裁,采用了全液晶仪表 中控大屏“一体式大屏”设计,极具潮流时尚科技感,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游艇式电子挡杆,不仅居家实用,而且营造出同级别少有的高端豪华档次感。长安CS75 PLUS这新的外观内饰动力总成绝对会抢走长安CS85一半以上的潜在消费者。

在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1.5T和蓝鲸2.0TGDI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78马力,2.0T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个人觉得没必要弄四个排气,现在很多车对于排气都太浮夸了,路上很容易被挑衅,低调点不行吗,运动性能靠内核,扮猪吃虎才是真可怕。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总体来说长安CS75 PLUS已经十分优秀,但是建议后尾灯改为贯穿一体式尾灯,前后才呼应,神似宝骏510的分叉式尾灯不适合,也不好看!整体扁平化些会更有设计感,尾灯模仿宝骏510,放在这车上是一大败笔,前后极不协调。

长安CS75 PLUS虽有点设计的瑕疵,但这是目前为止长安设计的最好看的车型,成熟大气。长安以前的作品,在国产品牌里算不错,大胆原创设计,但总感觉像是稚气未脱的孩子。长安终于找到自己的设计感了。长安终于憋出了一个大招,这车可以作为整个长安家族的颜值担当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最低12万给你20万的档次感。

有人说,“长安的蝶翼式前脸模仿了雷克萨斯”!长安CS75 PLUS这快要接近倒梯形的前脸,你说像雷克萨斯?现在一流自主品牌各方面进步都是能看的到的,现在开个乞丐版合资车也没有什么优越感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就像手机一样,以前很多人也不会买国产的,但是现在很多早已经把苹果换成华为系列了!

长安技术储备、研发实力,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是最强的之一,现在各方面都越来越好了。长安CS75 PLUS看车侧面腰线,内饰中控,真是国产品牌设计方面的一大进步,要是长安CS95用这个设计就好了,改来改去还是浓浓的够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