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算是国内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提起广汽传祺GS4,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经常霸占住SUV排行榜的前5的主要席位。

而豆哥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传祺GS5这款车。浓缩官方的话表达:颜值有进攻气场,同时还带有操控天赋。那到底具体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它没有和之前其他车型一样采用方正式的前脸设计,反而是采用了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前大灯采用的造型是柳叶形的,而且大灯的内部还加入了三个LED光源,在加上镀铬装饰,使得前大灯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有个性。车子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凌云翼式家族设计,它的内部还使用了很多横向的镀络饰条用来搭配,让车子整体看起来很大气。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过得去的,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从这个数据里面我们大家可以知道,它对于家庭用车的人来说还是很宽敞的。

内饰方面,它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在加上两种颜色的饰板等在一起搭配,让内饰看起来有一种质感十足的感觉。而这款车内饰最大的一个亮点就在于它的配置,它配备了一款轻薄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很强。而且它还采用了真皮材质来包裹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者在触觉上面感到很舒服。另外车子里面的配置还比较齐全,它包括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设备。

动力方面,它提供了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了传祺GS4等现有车型上,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整套动力配合起来是能够看出广汽赋予传祺的操控动力天赋,能够保证在现有的配置下,发挥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驾控能力。

总得来说,这款广汽传祺GS5的外观设计的很时尚大方,而内饰方面它设计的也很有质感,动力上它还非常贴心的为我们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让我们大家可以选择,可以说这样的搭配整体上看表现还是不错的。而此类的搭配能否再创传祺SUV的销量神话,就要看今年GS5后段的表现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