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买房买车,似乎成了标配!十万元左右买什么车这个话题也被人问烂了,今天就来给大家说哪款值得我们买?

如果要买十万元左右的轿车的话,我建议买上海大众-桑塔纳,官方指导价:8.49-13.89万元,加上终端优惠,十万元拿下一个中配绰绰有余。这款车在中国,从60后到90后,从公务、商务到家用,桑塔纳实现了无数人的汽车梦;对于国人来说,桑塔纳绝对是情怀的象征。

对大多数国人来说,“桑塔纳”这个名字就具备着一定的魔力,正规的德国血统、扎实的技术功底,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梦想动力上新桑塔纳搭载大众汽车集团EA211系列1.4L及1.6L全铝发动机,保持了大众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等传统优势,既能照顾个人的驾驶感受,又能满足家用的经济油耗。

十万元的SUV我推荐宝骏530,宝骏530上市后的变现由于一匹黑马,在SUV市场中横冲直撞,以变现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出色的整车实力博得了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的青睐,采用大胆前卫的“未来眼”头灯设计,并以更宽大的尺寸呈现,眼神更加凌厉,并且集合了日行灯、转 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点亮效果异常夺目。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黑色内饰配上灰色,再加上运动多功能的方向盘,悬浮式显示屏,钢琴键盘式按键,非常大气。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最后推荐的是一款国民神车哈弗H6,这款车并没有能够单独拿出来对比的,因为这个款车的综合性能很强,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绝对是这个价位里的首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