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上流传出吉利星越吉利星越疑似预售价,其中1.5TD MHEV版(轻混版)将推出5款车型,或售9.68-13.88万元;1.5TD PHEV版(插电混动版)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或售18.68万元起。

通过上表大家应该清楚了解到吉利星越的疑似预售价,虽然这家价格并没有得到吉利官方认可,但参考刚上市的不久的吉利嘉际的价格(指导价:9.98-21.58万),吉利星越的疑似预售价还算比较靠谱。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轿跑SUV车型,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已经了解这款吉利星越,不得不说这台星越确实有着一个高颜值的外观造型。特别是那个厚实的尾部,非常有诱惑力。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星越也没让我们失望,全液晶仪表板和大尺寸中控屏并没有缺席,银灰色金属拉丝饰版的出现提高了整个车厢的质感,配合短小精悍的挡把,整个内饰让你难以挑出毛病。

吉利星越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其中MHEV轻混版搭载1.5T发动机 48V轻混组成的混动系统;PHEV插电版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马力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星越这款车型的朋友应该知道,其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沃尔沃提供的动力系统,不过这次泄露的疑似预售价并没有关于2.0T车型的信息,确实有点遗憾,不过9.68万起的疑似预售价,也足以让大家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