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销量方面,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占据一线的位置,而在豪华车当中,BBA的性价比也不是十分突出,很多人会认为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车的性价比高,其实自主品牌的豪华车性价才是一流的,诸如红旗H5,新车指导价:14.68-19.08万元,越来越多的人也认可了这款车型,在销量方面H5已经为红旗撑起半天变天,爱国人士都支持自主品牌,并且自主品牌的长安、长城、吉利、奇瑞、众泰等品牌已经有大量的用户,作为豪华车红旗H5销量上涨也是很正常的事。

红旗H5的外观大家肯定很熟悉,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彰显大气,流畅而又紧致的车身显得优雅,敦实饱满的尾部符合国人的审美。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定位于中型车。相比售价18.49-28.29万元的大众帕萨特的尺寸更有优势,而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等车就更不是它的对手了,毕竟它们的售价更高,同价位车型的动力也是更低。而豪华车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入门级车型动力更不如红旗H5,但它们的售价高出十多万元。

进入红旗车内,第一反应就是豪华,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还采用触摸式的按键,外加造型个性的“T”字形档把,科技感十足。真皮方向盘、车窗一键升降功能、防止紫外线玻璃、车窗防夹手、LED大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