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马上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大展台,准备的“戏份”很充足。就拿长安来说,前段时间高调公布的长安CS75 PLUS也已经准备好了,今天密探君就和大家看看这款号称最美长安SUV的新车,内饰有惊喜哦!

从实地拍摄的长安CS75 PLUS来看,外观与之前公布的一模一样。前脸高密度横条镀铬中网,与两侧犀利大灯连为一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质感,说它是最美长安SUV密探君觉得合情合理。此外前保险杠及两侧进气口设计很灵动,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从侧面来看,长安CS75 PLUS集合了当前很多流行元素突出年轻定位,比如悬浮式车顶、不规则尾灯、旋风式轮毂等。新车D柱熏黑处理,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不错;尾灯不规则图案造型,内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内饰并没有彻底揭开,只是露出中控和换挡区域,但从露出的小片区域也能看出很多内容。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采用连屏模式,于奔驰连屏方式相类似。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游艇式换挡,内嵌镀铬条档次感提升一个层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长安透露的消息称,新车将搭载蓝鲸2.0T发动机 爱信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轿跑CS85 COUPE一样,无论功率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很强。上海车展作为一个大舞台,想要脱颖而出没有出众产品可不行,长安CS75 PLUS这次能担当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