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瑞虎8 1.6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1.99-14.99万元,新款瑞虎8外形更年轻时尚,同时换装了全新的的1.6TGDI 7DCT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采用了给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思路,前中网格栅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前杠,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身侧面延续了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此次新款车型还新增莱茵蓝的车漆颜色,消费者可以有更个性化的选择。

新瑞虎8的车位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种设计是当今的流行趋势,采用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档次感很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据官方表示,其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并且在车内用料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

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该液晶屏支持导航全屏、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仪表布局可切换以及支持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并采用诸多优化设计,重量更轻。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