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正值上海车展开幕,奇瑞汽车新款瑞虎8正式发布上市,这一次的升级,从内到外,从配置到动力都做了大量改进和优化。

首先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调整的更加时尚运动,配置了多腔反射式可调高度可延时照明的LED日间行车大灯 高能动态转向灯,触摸式无钥匙进入车身设计,贯穿式祥瑞回纹LED熏黑尾灯,运动鲨鱼鳍天线和18寸多辐运动镜面轮毂。

内饰方面:潮流酷黑内饰,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7吋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12.3吋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三个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三屏互动,大大增强了技术感;D型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好,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提升乘驾档次。

动力方面:从原来的1.5T升级到奇瑞最新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配7DCT双离合,缸内直喷,增加中冷,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7.4升。

新科技应用方面有很多靓点:整车配置了感应式智能手环、手机无线充电、PM2.5/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车友在线组队位置共享、支持CarPlay/CarLife(iOS、Android)等、自然语音车辆控制(空调 天窗 后备箱)、一键式远程车辆启动、指纹解锁远程控车、人脸识别安全控车(车辆启动 车门解锁 空调 天窗 车窗 后备箱)等诸多新科技的应用。

没有调整的是整车尺寸: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四种配置市场售价从119900到149900元,但座椅可选5座、6座、7座不同布局。

瑞虎8作为奇瑞SUV重点推荐车型,它是奇瑞最新技术的体现。为了让这款新车在市场上有更好表现,奇瑞特意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百城十万人公测”大型活动。具体市场反馈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