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SUV依然是火热的车型,其特点可适应多种路段驾驶,并且具有更好的视野,以及更大的空间,这也是为何现在人们买车喜欢买SUV的原因。当然,像这样很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不管它是不是真的很省油,或者说很经济,但各大汽车生产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挣钱的机会,包括豪华品牌。

尽管有很多朋友很在乎性价比,但有的品牌在车型设计做工上就是很用心,就是很加价卖,就算是贵,甚至要比传统的BBA还贵,但一样有人买单,这就是雷克萨斯。当然,要紧跟趋势走的是,入门级别的豪华SUV越来越多,雷克萨斯也将拿出和入门BBA对杠的车型,按照同样的调性,不打价格战,不走尺寸流,就靠着颜值设计比拼,全新的雷克萨斯UX,那现在就来看看:

雷克萨斯UX作为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家族化设计依旧在外观上有所体现,视觉效果会很激进,让人感到记忆性很强的还是带有家族气息的进气格栅。此外,在前脸上,UX将灯组组合在一起,看上去车身连贯性很强。

从侧面看,线条设计并不是那么复杂,车身侧面运用了简单的线条来修饰,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有种干净的感受。轮圈样式上,采用枪灰色多辐式轮圈,尺寸和配色非常符合这款车型,另外,为了保护侧面的车漆,黑色轮眉和黑色包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从尾部上看,依旧是那种饱满的造型设计,但是又比车头好看许多,此外,尾灯造型是属于外凸的立体造型,也十分吸引眼球,可以发现,尾灯肯定是借鉴了概念车尾灯的设计。尺寸方面,UX的车身会比X2长,但仅仅是在车长方面,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比不过二线里面的凯迪拉克XT4和捷豹E-Pace,所以,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雷克萨斯UX作为家族最年轻的SUV,与NX和RX等车型在内饰设计风格上不太相同,相比另外两款主打豪华的定位,UX的内饰是以年轻有活力为主,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另外,做工和用料上都远超同级别对手。中控上方及底部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囊,手感出色,同时还采用了红色缝线会给人不一样的内饰感受,另外,车门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红色扶手位置还采用了真皮包囊。

动力配置上,雷克萨斯UX会搭载2.0L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变速箱上使用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在雷克萨斯身上算是标准配置。

虽说SUV这个市场值得很多汽车生产商家抢夺,但是真正算的上出名的品牌还是不错,但好在雷克萨斯算的上出名,旗下的SUV凭着性感的外观、超强的性能俘获了很多消费者,这也是为何很多人买SUV喜欢选择雷克萨斯的原因。即便UX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SUV,在二线豪华里性价比不算高,但比宝马X2要长,就算不打价格战,不走尺寸流,依然会有很多人为其买单,特别是在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