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本田在全球畅销的一款车型,思域对于许多年轻朋友而言,意味着个性、运动与性能,因而即便定位运动的轿车层出不穷,思域的地位依然无法撼动。

而即将于5月17日上市的本田新款思域,其实车图已在网上曝光,图中车型采用全新配色闪烈黄,外观与配置有所升级,外观最大改变之一在于部分车型的中置排气,动力方面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

先从外观看起,新款思域此次外观变化不算大,依然延续现款的个性化风格,算上新增的闪烈黄配色,新车将提供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此外新款思域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图中车型中网为黑亮风格,尾部采用中置单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这算是新款思域设计方面的一大亮点,看起来视觉效果相当个性化,不过未来或许也将成为槽点之一。

内饰部分,新款思域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其中180Turbo版本车型将升级皮质座椅、一键启动 智能钥匙等配置。

(图为现款内饰,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预计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距离现款上市已近3年时间,我们终于迎来了新款思域,虽然此次只是小改款,不过新增车身配色、中置排气等明显变化,还是能够带来一定的新鲜感,而配置上的升级则将带动消费者的购车欲,看来新款思域依然不愁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