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长安宣布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并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而且在预售期间,凡订车客户可获得3000元智能大礼包、3000元精品大礼包以及提车等待补贴三重惊喜大礼。

1.jpg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维持了2.0T车型原有的模样。不过相信大家从官方宣传海报中不难看出,它将新增一种星云紫色车漆涂装,而且该车漆涂装并不是1.5T车型独享,而是针对全系车型。

2.jpg

在内饰上,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饰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与2.0T车型一样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并且同样采用了游艇式挡杆。

3.jpg

动力方面,目前只知道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数据以及变速箱等动力信息目前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