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7系亮相之后惊艳了市场,作为宝马至尊级别的豪车,通过全新理念注入新车元素后,新宝马7系更加闪亮,在颜值上相比延续传统的奔驰S级和奥迪车系的设计,更有尊贵感,在动力上的配置,根据不同车型有不同的动力输出,最高配置12缸发动机比肩古思特。

1.png

经过全新理念的注入,车头显得非常饱满,引擎盖上的线条装饰突出商务感,LED大灯组采用天使眼设计,中部进气格栅最为抢眼,延续家族式传统双肾式设计之后,放大进气格栅轮廓,采用金属镀铬瀑状装饰,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老款的7系雾灯处和前杠设计突出圆润,采用黑色中网衬底,而现款则截然不同,采用回旋镖的设计理念将前杠和车身融为一体,突出低趴的感觉,增强轿跑理念。

2.png

侧身设计显出车头的长度,并且有家族式扁平化的设计理念,整车中规中矩的设计增加商务感,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最有尊贵感的要数车身轮廓用金属镀条环绕,加上车门处的轮廓设计,显示出贵族气息,车顶搭载了电动天窗,并且有鲨鱼鳍相伴,显示运动感。

3.png

车轮采用多幅式金属轮毅装饰,车尾金属镀条连接细长的车灯设计,底部采用双排气筒设计,相较于传统的7系,车尾的改观为整车的颜值加了不少分。

4.png

车内设计有一种怀旧感,继承了传统7系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部采用真皮系列包裹,中部位置有木纹饰横穿中控台设计,增加车内商务气息,车内氛围突出一种豪华感,有了咖色与黑色系列相伴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扶手采用菱形轮廓,增加了驾驶员的舒适度,并且座椅上相比其他车面积更大,包裹性展现的非常突出,有头等舱的感觉。

5.png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好,极大缓解了驾驶疲劳感,中控台中部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有导航、多媒体、语音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这款车享受互联网系统,方便驾驶员操控汽车,中控大屏相配上液晶仪表的设计突出科技感,并且在人车交互上提供便利。

6.png

M740LI配置的3.0六缸发动机,这也是最基础的车型,最大输出340匹马力,满足日常用车完全没有问题,而M750li配置八缸发动机,最大输出472匹马力,在同级车中,动力输出属于上等,然而宝马7系最高配置M760LI 6.6t 十二缸发动机,最大输出610匹马力,这种配置相对价格是M760LI两倍车型的古思特也毫不逊色。

当然为了迎合现在节能减排的需求,宝马7系还有插电混动的车型,预计在现款740E上改款,采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390匹马力,应对最受关注的续航问题,也将有所提升,以全方位的姿态迎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