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复联4》的英雄集结让人大呼过瘾;戏外,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多款实力座驾也已吹响众“英雄”度集结的号角,不同的舞台同样的硬核,快看有没有你要的精彩。

新途锐——路况全能王

作为第三代车型,新途锐大大提升公路动态表现。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多达10种驾驶模式的黄金越野铁三角,令新途锐能够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此外,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Cockpit的力作,新途锐配备12寸全液晶仪表、15寸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等,让驾控更智能。

甲壳虫珍藏版——时光魔法师

限量1000台,只为让经典重现眼前。“时光白”车身配色、R-Line风格外观组件、灵动的氙气圆形前大灯以及LED后尾灯……甲壳虫珍藏版继续诉说动人光辉。

此外,新车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有所提升,DiscoverMedia信息娱乐系统、大众汽车车联网,汇集车辆位置查看、车辆状况检查、规划导航路线等多种酷炫功能。

夏朗——实力派英雄

夏朗车内座椅布局共分为6或7座两个版本。第二排座椅配备“EasyEntry”轻松进入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EasyFold”功能可实现第二排、第三排及副驾座椅单独放倒,令后备厢容积扩大至2297升。

同时,车辆还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贴心呵护每一位乘员。

蔚揽旅行轿车——“型动”战士

延续大众经典设计,蔚揽旅行轿车敢于“型”动的“瓦罐”除了精致的外表,更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其中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充至1780L。

而“TSI DSG”黄金动力总成,搭配出色的底盘调校与DCC动态底盘系统,多种风格随心切换。

Tiguan——科技先锋英雄

配备升级的第二代车载导航系统DiscoverMedia,同级少有的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搭配HUD数字抬头显示,加上大众汽车车联网,Tiguan拥有超强科技生态。

而自动驻车、前后倒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等安全配置,则时刻凸显先锋英雄的远见卓识。

Golf R ——突破极致的速度英雄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GolfR的胸膛中,高性能版第三代EA8882.0TSI发动机应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AVS),可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达290马力和380牛米的动力输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4.8秒破百和亮眼的专属R金属徽标是Golf R炫耀的资本。

e-Golf ——环保超级英雄

作为地球穹顶之下的守护者,e-Golf锂离子电池包容量为35.8千瓦/小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同时,其具备4种模式的能量回收系统,三种驾驶模式。

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290牛·米,“电门”踩到底,尽享燃油车般的推背感。

作为最创新、最纯正、最能代表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产品,大众进口汽车的英雄们已倾“擎”而至,正等待你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