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东风本田思域自201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已经有三年未有任何改动了。伴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推陈出新,第十代思域也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思域每年稳步增长的销量是否能够延续?新款的推出,能否再度冲击A级车市场?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到了新款思域的上市发布会。

222222.png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1.99万-16.99万。新车第一大亮点来自颜色的变化,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烈黄颜色的车型,现场来看这个颜色辨识度还是挺强的,十分凸显个性。

6.png

第二大亮点来自外观的变化。新款思域推出运动版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基本数据没有发生变化,只是车长略微增加了一点。在前脸部分,镀铬银白色的装饰条变成亮黑色,下包围也采用黑色进气格栅,并与雾灯相连起来,整体感更强。

7.png

车身侧面,门把手改为黑色样式,17寸五辐式的轮毂也做了熏黑处理,侧裙位置多了黑色饰条,可以看出,新款思域为营造运动气息下足了功夫。

2.png

车尾最大的变化来自之前隐藏式的排气改成了中置单出,并增加了扩散器的设计。尾灯依然为回旋镖式的样子,但在不经意之处会发现一个惊喜,后备箱位置居然还有一个小翘起的尾翼。

3.png

第三大亮点来自内饰,新款车型在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充分让你感受“秒天秒地秒空气”。在设计上,基本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在内饰的配置上,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

1.png

在底盘上,前悬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0T和1.5T的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8.png

总结:中期改款的思域并未作出较大的改变,只是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些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小改动,总的来说是一次官方原创的改装,原厂状态就能拥有大量的熏黑装饰,对于购买思域的年轻用户来说,十分的划算。最后,我们也会在后续推出关于新款思域车型的购买建议、养车成本、动态试驾评测等内容,敬请关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