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拿的出手的就是在SUV这个细分市场,以哈弗H6为代表的国产英雄车型们个个表现不错,一直以来长城哈弗H6、吉利博越,宝骏510,传祺GS4也都粉墨登场过,看着自主兄弟们都露脸了,长安作为国产的翘楚,那是憋不住的,在经过对自家车型深入分析之后,长安终于精心打造推出了全新的长安CS75 PLUS,外形酷炫,尤其是前脸一露出,很多人看了都大胆猜测哈弗H6恐怕要让位了,再不济也会代替吉利博越,超越途观,到底如何呢?

上图就是长安CS75 PLUS的两款造型的前脸,都是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不过设计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造型,黑色的点阵式中网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运动版前脸上还有红色的小标志,识别度很高,中网格栅搭配两侧极为狭长犀利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极高,而且长安还很厚道的使得大灯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使用了仿进气槽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实在在国产中难得一见,就算和合资品牌正面较量,也有绝对的底气!

车身尺寸上,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轴距达到了271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并不显小,车身侧面简洁运动,动感腰线悬于门把手之上,B柱、C柱以及D柱位置,都进行了黑色熏涂一方面提升了运动感,同时又将悬浮式车顶渲染的恰到好处!

车尾Y字形的尾灯非常吸引人注意,内部搭载LED光源,点亮后那是很撩人的,杂志加上大灯之间还有镀铬条连接,有点贯穿式尾灯的感觉,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和大面积后保,更添一份气势,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夸张的双边四出式排气,简直把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吊的不要不要的!

内饰打开后,亮的让人睁不开眼,红黑搭配,十分动感,再加上偏向驾驶侧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一体式设计,形成了一块超级大屏,简直就是奔驰的范儿!游艇式电子档杆配合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是时尚和流行的大聚合了!值得强调的是,长安CS75 PLUS的车钥匙功能都比较多,支持遥控驾驶以及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计划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有保障,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届时国产SUV的座次估计要重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