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车的数量是越来越多,家用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人们的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人由于在大城市生活,上班和家的距离非常远,一辆代步车成为了每天上班必须要用的交通工具,不少人说,地铁和公交不是也可以吗?其实地铁和公交虽然说比较方便,但是和自己开车相比还是要差很多的,如果说地铁更好的话,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买车呢?

选择家用车人们可能就会发问,到底买什么车比较好呢?自己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总会遇到选择困难症,因为在家用车这个领域,如果想要选到一台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车型基本上是不可能呢,因为完美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的,不仅是人没有完美的,汽车也没有完美的,只有相对合适,所以我们选择的时候,要看自己到底注重什么方面的表现。

在家用车领域,朗逸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家用车了,我们仅仅从销量上就能够轻松的看出来,朗逸经常在紧凑级轿车排行中排榜首,而且常年如此,一辆车能够做到如此的成绩,可见人们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有多么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在国产车和合资车共同抢占国内市场的时候,朗逸能够杀出重围,说明这款车确实有他出色的一个点。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大众的一贯的设计风格在朗逸身上显现的淋漓尽致,套娃脸之前也是一直被人们调侃,不过,大众朗逸的造型在汽车中虽然说不是最帅气的,但是也不是最难看的,中规中矩,可能中庸就是大众的特点,没有特点就是最大的特点,朗逸作为一款A级车,车身修长,漂亮的流水线让人们叹为观止,细长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让整个车的风格变得更加稳重,比较符合家用车的特点。

内部空间来看,朗逸的车身尺寸也是相当的不错,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88mm,这样的尺寸可以说在同级别车里面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后排的空间十分的充裕,即便是一个一米八的男性在后排也是丝毫感受不到拘束感,可能这也是大众研究中国人设计的特点吧。而且车内的隔音效果比较不错,胎噪和发动机噪声较小,给人们安静的驾驶旅程。

内饰方面,朗逸作为一款家用,内饰可以说做的是十分的温馨,皮质包裹的座椅加上中控屏浓郁的科技感让人们一眼就看到了,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给整款车的内饰添加了几分稳重,中控屏下的功能按键丰富,满足人们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朗逸搭载了1.2T和1.4T两种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可以说朗逸为了动力也是花了不少的心血。满足人们的家用需求是足够了。

朗逸这款车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油耗仅为5.1L,作为家用车来说,油耗低才是最经济的,人们在上班途中不用为了油耗而担心,相信喜欢这款车的人一定非常多,这次真的不给轩逸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