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宝马新款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从外观看最大的特点就是前脸放大的两个矩形进气格栅,据说是跟劳斯莱斯,宾利一样想要营造出巨大的气场。新车包括全新设计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有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242.8万元。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与现款车型一样。

M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偏运动, 尤其M760Li看上去更为凶悍,尾部采用两边各两个排气筒装饰,运动气息浓烈。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7系换装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装载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控、语音、手势等多种控制方式。

提供高级Nappa扩展真皮、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星空全景天窗、高级香氛系统等定制化服务。

宝马7系百年庆典版的Bowers&Wilkins环绕音响系统拥有16个扬声器、而天窗则可变化6种颜色。

新款宝马7系具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速低于60km/h时,无需握方向盘就能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在时速达到每小时70-210km车辆则可以自行完成变道行驶。

动力方面

新车730Li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740Li 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40马力、750Li 则装有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30马力。

M760Li则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png

在宝马百周年庆典之际推出最具代表性的新7系车型,对宝马品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或许男人都有个梦想,就是在未来某一天,能驾驭一辆豪车去见自己的白雪公主,宝马新7系,是你最中意的梦中豪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