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越野车在市场之中还是非常火爆的,当然同时越野车市场的竞争力也是与日俱增,出色的车型从牧马人到普拉多再到兰德酷路泽。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首选,但在价格上面却显得非常昂贵,对于国内的普通越野爱好者来说,可能实惠的车型才是它们最应该考虑的,就比如说20万左右的哈弗h9。

长城哈弗的实力,这几年其实是人尽皆知的,在SUV领域做得非常的出色,但很多人熟悉的可能只有h6这样的一款车型,来到了中大型SUV来到了越野车领域,其实它们也是有所建树的,可能你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一款哈弗h9确实吸引了很多的眼球。

在外观上面的打造,这一次的长城哈弗变得更加的精致细腻,你甚至会觉得它的外观颜值要比普拉多更加的好看。在实力上面它绝对是国内最长的硬派越野代表了,它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大嘴式前格栅的设计,内部搭配的非常粗壮的银色镀铬件,并且两侧的灯组也是跟它进行相互连接的,从视觉上来看也是非常醒目,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的高。

而在尺寸方面,全新的哈弗h9长宽高分别是在5090×1926×1910毫米,轴距则是在2800毫米,相对来说是非常有气场的,并且因为空间非常出色,在座位上面它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之外还提供了7座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讲这是一款大空间的越野车型,毕竟还非常适合家庭越野,毕竟它是可以坐7个人。

而在内饰方面,长城哈弗其实也是想把这款车打造得更加的高档,车内除了采用大量真皮材料之外,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木纹装饰,从档次感来说它是非常的突出的,同时整个内部也是具备一点硬派气味,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越野车型。而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在音响上面肯定是要十分优秀的,它搭配的10个扬声器,并且搭配的隔音玻璃,在行驶的过程之中你就像是坐在一个音乐听懂,在中控屏上面它虽然依旧是采用了镶嵌式设计,但是在内部搭配的智能互联系统,相对来说也是非常先进的,并且也是呈现了很好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哈弗h9使用的是2.0t引擎,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波箱,最大的功率输出是在251牛米,最大的扭矩是在355牛米,并且它还匹配了智能四驱及电子限滑差速器,整体的越野实力绝对是非常强悍的。而未来的话它还会提供一个性能更加强悍的版本,将会使用3.0t的直列六缸引擎,所以喜爱这款车的人还是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的。

综合来看,在符合了国6排放标准之后,它的售价是在21.98万起,相对来说是非常实惠的。并且在实力方面哈弗h9也是非常强劲,绝对可以说是国产越野车中的旗舰型车型了,而对于这样的一款国产越野车,你又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