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一直有“加价王”的称号。4月雷克萨斯共卖出超1.8万辆,其中ES车型就有8947辆,占据了总销量的半成左右,可见国内消费者对ES的喜爱程度很高。今年,雷克萨斯会推出一款特别的ES车型—百万纪念版,现在这款车已经到店,对折中网配钛银,霸气依旧。

从正脸的角度来看,这款雷克萨斯ES300h百万纪念款真的异常霸气。前脸经典的纺锤体镀铬中网,内部结构呈现对折设计,再配上犀利前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ES纪念款整体造型与常规ES相差不大,不过在侧身有一个代表身份的Logo。

车身侧面,该车线条更加流畅、硬朗,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而且还增加了尾翼,整体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气息。新车尾部下保险杠重新设计,贯穿式镀铬条看着更有质感,尾灯和尾箱的设计风格没有变化。

雷克萨斯ES300h百万纪念款内饰布局与普通版类似,中控大屏、空调控制区域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延续了下来。当然从颜色中就可以看到,由于加入黄颜色的木纹饰板,营造出很强的温馨家居氛围。

座椅采用真皮,可以看出很强的质感。此外车门板和扶手等处同样用软性材料覆盖,细节缝线可以看到做工不错。该车搭载马克文莱森的音响,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相信这也是主要吸引点之一。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300h百万纪念款与普通款一致。据悉该车售价43.8万左右,由于限量的原因是不是有加价的噱头还不知道,不过这款车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尤其“豌豆荚”前灯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