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国产汽车发展的很迅速,尤其在SUV领域下了大本钱,无论是邀请国外大设计师还是国外设计团队,在外观打造上很成功。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中资格很老的一个,前段时间公布的CS75 PLUS凭借高颜值一下将吸引力抢过去了,不过亮相上海车展后鲜有消息,现在长安CS75 PLUS无伪亮相街头,尾灯点亮后可真是帅气!

从新车尾部轮廓得知,这是长安CS75 PLUS的1.5T版本。车尾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看上去大气、稳重,不规则尾灯和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底部为镀铬排气。让人眼前一亮的不是尾部造型,而是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内部点阵式光源帅气。

从侧面来看,路试的长安CS75 PLUS保留了原来车展的造型。车身线条流畅,笔直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呈现出前低后高俯冲姿态,而且还带有悬浮式车顶,给人时尚、运动的视觉感受。另外侧裙还带来镀铬饰条,与双色五幅轮圈搭配,质感上升一个层次。

动力方面,据悉长安CS75 PLUS会有1.5T和2.0T两个版本,上文为1.5T版匹配6AT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178Ps。现在国内紧凑型SUV竞争越来越大,而且国六当前很多车企都在降价去库存,如果现在上市密探君觉得不是好时机,最好等到7月后才行,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