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概念车SP正式在国内亮相。作为起亚家族中的一员,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家族其他成员一起承担起拯救起亚销量的任务。日前,有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该车量产版的实车图,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新车被命名为“Seltos”。

前脸部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格栅在一定程度上被弱化,上下两侧被银色饰条包裹,其中下方饰条还一直延伸到了大灯内部,从而形成分体式大灯,看上去十分精神。但新车灯组在具体设计上却与概念车有着一定出入,不如概念车科技感强。下方则是贯穿式的前包围,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紧凑,黑白双色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轮毂的设计也比较动感,所有细节都更加凸显年轻个性。车顶线条也比较平直,预计后排头部空间不会受到影响。

尾灯造型看上去比较新颖,上下分段式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不错,中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下方则是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可以起到防擦效果。关于车身尺寸目前还未曝光,我们猜测应该会和起亚奕跑比较接近。

量产版的内饰同样也没有曝光,参考之前官方发布的设计图,整体风格都比较简约。配置方面,中控台上方设置了一款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带有液晶屏的机械式仪表,空调出风口采用横向设计,层次感看上去很不错。

而在动力方面,外媒表示新车有可能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1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5牛米和132牛米。传动部分,或匹配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领先同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