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CS75尚酷版新增一款1.5T自动旗舰版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该车定价仅次于顶配车型,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CS75尚酷版1.5T自动旗舰型在舒适及便利性配置上提供了全景天窗、卤素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前雾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 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靠背可调 后排4/6比例放倒、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12V电源插口等。此外,新车还升级了18英寸轮圈。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侧气囊、定速巡航、带智能辅助线的倒车影像、6驻车雷达、右侧盲区影像、ABS EBD B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制动辅助、坡道辅助、动态驻车、陡坡缓降、行车自动落锁、钥匙遥控车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媒体系统上,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屏和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前者配备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手机互联、车载Wi-Fi、在线地图、车载蓝牙、收音机/USB/AUX功能以及6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CS75尚酷版1.5T自动旗舰型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