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曾经传奇般的EK9,还是如今穿梭在城市中的GK5,本田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红章信仰”吸纳了一大批追求速度的热血青年。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曾经的热血青年们也都没能逃过岁月的“魔爪”,一个个都变成了发福油腻的大叔,每天开着无聊的买菜车上下班、接孩子。

或许在某一天,会在某个角落发现那些尘封已久的回忆。泛黄的照片上,那个不羁的少年,还有那台伴随你“征战”四方的本田战车,又是否会让你怀念起当时那段激情洋溢的青春岁月?高转引擎独有的“天籁之音”和爆TEC那一瞬间的肾上腺素喷发,又是否让你重新燃起对于速度与激情的浴火?

别犹豫,大胆去唤醒过去的回忆,和曾经最真实的自己并肩作战,逃离生活中的条条框框,别在乎别人说什么,放胆做自己!你就是“异行者”!这台讴歌RDX,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座驾!

如果说本田专研发动机,那么作为本田高端品牌的讴歌,就是全方位照顾用户需求,各方面的表现都更加突出。所以,这台更加实用,更加舒适,并且保留驾驶乐趣和强劲动力的RDX绝对是一个不二之选。它能完美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使用情景需求。不管是节假日携家人出游,还是独自山路劈弯,甚至是轻度越野,都能以绝对的实力从容应对。并且国产之后,价格优势明显,在同级别中的高性价比也使它脱颖而出。

在现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年代,唯有超高的颜值,才能有效的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作为日系和豪华品牌“颜值担当”的讴歌,自然是以C位惊艳登场。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佐以镀铬装饰,与LED大灯共同协作,助力颜值 1。“性能范”十足的前保险杠也与它的定位相符,气势十足的前脸伴着有力的线条,共同构成了RDX独有的面貌。

随着大灯转角,实现自然延伸至RDX流畅的侧面,考究的腰线勾勒出一道道完美的轮廓。协调的车身比例也为它带来更高的辨识度,造型运动的轮毂也与整车不俗的颜值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场极致视觉盛宴。

独特的尾灯,也是RDX专属的身份名片,与前脸设计元素相呼应,双出排气和低调的SH-AWD铭牌,也能起到不小的震慑作用。

车身尺寸4752*1926*166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向来都是以“空间魔术师”著称的讴歌,自然会在这台RDX身上展现出卓越的设计布局,以及宽大空间,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表现出众的轴距也能为车内成员提供绝对的舒适宽敞乘坐体验。再加上全景天窗的属性加持,使得RDX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再次升华。一体感应式电动尾门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支持放倒的后排座椅,也为百变空间提供更大的发挥余地。

内饰设计灵感源自自家超跑NSX,将超跑设计理念融入进SUV,为RDX注入了更多时尚运动血液。层次感十足的中控面板设计,与精致的做工和超凡的质感相得益彰,完美诠释了“顶级”日式豪华理念。按钮式的换挡机构不仅提升了内饰整体豪华氛围,更是腾出了更多实用的储物空间。对于空间的极致利用和人体工程学的贯彻落实,也使其具备更加卓越的日常使用感受。前排16向电动调节、NVH静谧座舱、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都令舒适和享受变得触手可及。

“VTEC is the best”,RDX全系搭载一台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195kW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匹配一套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将强劲的动力作用在每个车轮,使得这台“大家伙”能在7.2秒之内完成零百加速。此外讴歌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可以通过ECU判断,从而实现四驱与两驱的模式切换,并且在过弯时也能更好的帮助车辆出入弯,提供前所未有的顺畅操控和转向稳定性。除此之外,大量主动安全配置也能为前行安全持续护航。

总的来说,这台兼顾日常生活需求,和强劲动力性能的RDX,在各方面都具有不俗的实力,其在美国的销量也曾一度力压Q5、GLC、X3等同级别车型。国产后诚意十足的价格也让它成为这个级别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如果这台个性十足的RDX正好满足你对车的需求,那就别看BB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