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旗下中型SUV——传祺GS8近日被曝光,其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较在售的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并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升级之余油耗将有所下降,以获得更经济实用的动力表现。

现款传祺GS8设计可谓辨识度极高,而新款外观设计将得到一些优化,比如前大灯组内部设计,现款内部为矩阵式布局,而新款将取消这种设计,并且新款尾部下方包围处理得更为运动,整体设计将显得更为年轻运动化。

(现款传祺GS8)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835/1910/1785mm,轴距达到2800mm,长度与高度有所增加,空间利用将更加灵活,而宽度与轴距则未改变。而相比较同级别的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新款传祺GS8轴距优于汉兰达,后排空间表现占有一定优势。至于此次尺寸加长之后,其相比较荣威RX8、长安CS95等竞品车型将更有底气。

(现款传祺GS8)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8将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由于这台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以及GCCS燃烧控制等多项前沿技术,相比现款同排量发动机功率与扭矩均有所增长,百公里油耗降至8.7L,以实现更强动力与更低油耗。

而目前关于新款传祺GS8的信息较为有限,当下在售车型为2017款,售价区间为16.38-25.98万元,预计新款价位也不会有太大的浮动。随着下半年将到来,新款传祺GS8相关信息将逐渐增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