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德系宝马、奔驰、奥迪这三大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可谓是引领者。只不过奥迪的影响力都不及宝马、奔驰。常常大幅度调整价格来保持销量,像顶级豪车的奥迪A8的竞争都弱于S级和7系,所以只能大幅度优惠了。如今的奥迪A8价格上足足优惠了26万,可见是被宝马、奔驰品牌挤压逼急了。那么这款奥迪A8整体实力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奥迪A8主打造时尚运动的风格,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加上凌厉的线条,显得非常大气,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在车速达到70km/h时还会开启激光大灯,辨识度很高;侧身线条设计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视觉感超好;尾灯的设计也是帅气,贯穿式的OLED尾灯,可以根据环境来调节亮点。

奥迪A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02x1945x1485mm,轴距为3128mm,空间上还是蛮大的,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宽敞。

内饰方面,A8的内饰设计就有些奢华,前排三块大屏,后排两块大屏以及一块能取下来使用的控制屏,足足六大块屏幕,科技感十足,而且物理按键还很少,操作方便简洁;周边区域还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质感极佳,后排座椅还具有足底按摩的功能,可以说是新颖舒适。

动力方面,奥迪A8搭载3.0TFSI V6发动机,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而且还是四轮驱动的,最大马力340,百公里加速5.7秒,动力性能还是杠杠的。

综合来看,奥迪A8在外观颜值,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性能上的表现都非常优秀,整车实力并不弱,如今价格上有着大幅度的优惠,可见奥迪是打算和宝马奔驰打价格战了。好了,大家对于奥迪A8大降价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