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车视界编辑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申报图曝光。新车曾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第三季度下线,2020年正式上市。

1.jpg

外观方面,Aion LX极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并延续了和Aion S一样前卫、时尚的造型追求。车身尺寸方面,Aion LX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5.jpg

(配图为上海车展亮相概念车)

轮胎方面,新车提供两种规格,分别为245/55 R19、245/50 R20。目前内饰造型官方仍未有具体图片曝光,后续我们仍将继续报道。

2.jpg

3.jpg

配置方面,Aion LX根据车款不同,提供前后6探测雷达、前置ACC摄像头、全景天窗、倒车影像、隐藏车门、双拼车色、防蹭擦条等。

4.jpg

动力方面,Aion LX将搭载前后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150kW。也就是说,未来Aion LX将会推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目前仍未可知。值得一提的是,Aion LX或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从已知消息来看,Aion LX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将与蔚来ES6、上汽荣威Marval X等车型形成竞争。(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