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风标致宣布508L夜行版和X凤凰版正式上市,售价25.07-25.47万元。对于当下流行品牌的各种联名款,汽车与电影主题的结合已经不足为奇了。

图片1.png

两款车型都根据最新的电影《X战警:黑凤凰》为主题打造,在外观方面,主要基于现款400THP PureTech激情版的造型进行了改变。在车头508的数字、车身侧面的拉花都融入了X的元素,车漆也是非常接近凤凰女琴·葛雷变身黑凤凰的颜色,看起来十分酷炫。

2.png

p2-bimg4.png

p2-bimg1.png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本508L并没有什么区别。科幻风格的内饰设计带给驾驶者不一样的乘坐感受,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加上10英寸触摸中控屏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p6-bimg2.png

p6-bimg1.png

在配置上,夜行版508L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X凤凰版在此基础又增加了ADAS2.0智能选装包。

p8-bimg1.png

p8-bimg3.png

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喜欢漫威英雄人物的,又想凸显与众不同的508L,相信夜行版和X凤凰版是个不错的选择。(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