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林肯领航员3.5T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的前脸是由分体式格栅改成了一体式格栅,显得更霸气雄壮。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稀奇夺目。

超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36/2123/1933mm,轴距达到3343mm,相比前款车型进行了再一次的加长。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贯穿至尾灯完成勾勒,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前方两侧翼子板处带有quot;Navigatorquot标识,且主驾驶一侧配有车门密码开启系统,拉伸了视觉效果和更显科技感。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配置也十分丰富:10寸导航屏、自适应氙灯、方向盘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全车座椅记忆、可调节头枕、三排可折叠座椅、二排座椅加热、带加热功能前挡风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后排私密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氛围灯、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后摄像头、定速巡航、三区空调、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门把手灯、后排手动遮阳帘、后娱摇控启动、爬坡系统、无线充电、停车辅助、原厂电动脚踏等等。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宽大的车身除了内部空间大之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全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了2 2 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动力方面: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有着456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同时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加上四轮驱动系统。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