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起亚官方正式曝光了一组XCeed的宣传图。此款车型是基于起亚Ceed打造的跨界车型,是一款新的城市交叉多用途车(CUV),同时结合紧凑型SUV实用性与运动车型的外观造型,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1.jpg

外观方面,新车离地间隙比普通轿车更高,车身也融入了跨界风格的套件。前脸使用了家族虎啸式设计,大灯棱角更加分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进气格栅和前包围的造型与Ceed相比也有所调整,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板,更加凸显了整车的精致感。

2.jpg

新车四周采用黑色包围,车顶的行李架彰显了它浓烈的跨界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官图展示的颜色——“量子黄”,为XCeed车型独有。

3.jpg

内饰方面,整个布局十分清晰,六边形纹路的座椅配合黄色的缝线十分的运动,中控台增加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黄色装饰,让车内氛围更加具有活力。

5.jpg

起亚XCeed长宽高分别为4395/1826/1490mm,搭配16英寸或18英寸的轮圈,离地间隙增加了42mm。

4.jpg

动力方面,起亚XCeed将提供1.0T、1.4T和1.6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42马力和2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2牛·米、242牛·米和265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也将推出混动版本。(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