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车视界从外媒处获悉,奔驰或推出A级插电混动车型,命名为奔驰A 250 e,并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现任总裁凯雷尼乌斯曾宣布到2020年将推出20款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PHEV(插电混动)和BEV(纯电动)车型。除此之外,其还公布将在紧凑型车市场开发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从曝光图片来看,其整体造型和现款奔驰A级两厢相差不多,使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将在车头、车侧以及车尾进行特殊装饰,以彰显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还会在外观上增加一处充电插口。

4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方面,其搭载的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续航综合工况下可达到6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40公里/小时。(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