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5日,江铃福特旗下纯电动SUV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9.90-22.30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8.28-20.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领界EV此次还为用户提供“管家服务包”。根据服务套餐不同,可提供代客充电、免费充电、取送车、免费保养、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4G流量等。

25.jpg

外观方面,领界EV基本沿用了汽油版车型领界的设计。前脸部分,新车的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精致,也更贴合福特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营造的车辆性格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精致、高档。

21.jpg

车身尺寸方面,领界EV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相比燃油版车型,领界EV长度缩短了10mm,其余尺寸保持一致。

22.jpg

内饰方面,领界EV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其使用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屏幕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该车内饰配色采用了星云灰配色方案,这是汽油版车型并未提供的。配置方面,领界EV按照配置不同,提供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控制等。值得一提的是,领界EV采用了一套高智能化的车载互联系统。

23.jpg

2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8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容量为49.14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达到360km。(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