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国产化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正式亮相成都车展,中型豪华轿车竞争将日趋激烈。作为凯迪拉克CTS和XTS的继任者,CT5从被命名时就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外观方面,国产版车型高度还原了国外版本的造型,大面积的盾形中网和矩阵式进气格栅沿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与进气格栅进行了相连,钻石切割的日间行车灯依然非常吸睛。

1.jpg

7.jpg

2.jpg

车身侧面,保持了较为流畅的车身腰线,整体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也会采用凯迪拉克传统的两种外观,一种为风尚版外观,另一种为动版外观,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并有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

3.jpg

8.jpg

9.jpg

10.jpg

车尾方面,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倒L型的尾灯,将横向的视觉效果进行了延伸,搭配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口,整体的的造型可以称的上商务中又带有几分时尚。

4.jpg

5.jpg

6.jpg

动力上,国产版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保持了前置后驱的布局,最大功率234马力,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相关信息显示,国产版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的从近些年凯迪拉克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此次定位豪华中级轿车的凯迪拉克CT5,依然将会有不错的性价比去冲击豪华阵营里BBA的中级车市场,剑指奥迪A4L、宝马三系、奔驰C级。(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