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以 “Driving Tomorrow (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编辑了解到,参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企业有800多家,各企业都带了豪华的参展整容,当然长城汽车也不例外,长城汽车携旗下WEY品牌,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身份再度惊艳亮相。

image001.jpg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在5G、AI、互联网、新能源方面的科技创新,走在了世界的前面,这带给中国汽车一个弯道超车的重要机会。中国汽车也可以跟手机、家电、互联网一样,有实力和能力实现全球市场的领先。”

image003.jpg


WEY品牌发布会现场

此外,魏建军还发布了WEY品牌全新的全球化战略,即在德国建立技术中心,以德国市场为起点,计划两年后正式进入欧盟市场。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以“THE WEY FORWARD”主题参展,共携带6台整车和2项全新技术参与展示,阵容堪称豪华。

image005.jpg

本届车展长城汽车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为WEY-X和WEY-S,代表了面向未来的技术和设计方向。

image007.jpg


WEY-S概念车

其中WEY-S概念车为全球首秀,其代表了第二代VV5的造型方向,采用“先锋张力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通过锋利的倒角和多维的形态变化,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风格。

image009.jpg


WEY-X概念车

WEY-X概念车为欧洲首秀,据了解,其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机翼,科技感十足的造型吸引一众海外观众和媒体的关注目光。

image011.jpg


WEY VV7 GT PHEV

image013.jpg


WEY VV7 PHEV

image015.jpg


WEY VV7 GT Pro PHEV

image017.jpg


WEY VV7 GT PHEV像素大灯版

此外,本次车展展示WEY VV7 PHEV、VV7 GT PHEV、VV7 GT Pro PHEV、VV7 GT PHEV四款车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据了解,四款产品像素大灯版均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科技配置和技术的产品。

image019.jpg


WEY AI智能体验舱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上WEY品牌还重点展出了其最新的PHEV平台——全新一代Pi4平台和智能网联技术——WEY AI智能体验舱。除了整车,本次长城汽车还发布了WEY品牌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全新规划,不仅明确了插电混动系统、电驱动系统、和氢能技术三大研发路线,还将对Pi4平台进行升级。

    image021.jpg


全新一代Pi4平台

据了解,全新升级后的Pi4平台能够兼顾不同级别车型开发,提供5+3种驾驶模式、超级动力、能量回收等多项功能,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和良好的通过性。先进的驱动轴装配理念还能够深度集成电驱动零部件,做到在扭矩提升20%、功率提升15%的同时,体积和重量分别降低16%和21%。此外,无钴电池、9HDCT湿式三离合混动变速器等技术,也都将出现在未来的插电混动车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