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得到消息,奔驰在中国量产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北京奔驰EQC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它将搭载容量为79.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15km。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Vy19ZaAT7ZiAAI28ysNfh8550.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1y19ZWAKexBAAGt1Q5LZPI133.jpg

新车外观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的设计语言,但是一眼看去其实是与奔驰GLC十分相似的,两车都是十分圆润的造型,但毕竟EQC作为纯电动汽车,外观更加简洁,不过前脸的全LED大灯设计的很特别,看起来更加新颖一些,为整车增加了现代感。不光看起来的感觉不错,并且风阻系数仅为0.28Cd。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ly1846AJ3boAAMeII636sA563.jpg

虽然变为纯电动车型但内饰也丝毫不减奔驰的豪华感,新车内饰依然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配备奔驰品牌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及双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此外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不会在EQC上缺席,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P1y19J2AG1joAADDbhbW2Qc795.jpg

动力方面,EQC主要动力来自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加电池容量为79.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1秒,这个动力与奔驰GLC相比是要大不少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km。(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