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宝马M2 CS车型的官图。目前宝马M2在售的车型仅拥有雷霆版一款车型,不过今又发布了限量生产2200辆的M2 CS,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在动力上有所提升。

BMW-M2_CS-2020-1024-01.jpg

BMW-M2_CS-2020-1024-2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保留了原有设计,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在发动机舱盖上的造型更加夸张运动,并且在前唇和反光镜部位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尾也是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

autohomecar__ChsEfl3A4miAdrK3AAIE-Ab07fc714.jpg

BMW-M2_CS-2020-1024-35.jpg

内饰整体造型保留了雷霆版上的样子,主要是在材质上发生了较大改变,此前试驾过M4 CS就被它的极度轻量化所吸引,车内大量采用了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比如M运动型方向盘、配有CS徽标的Alcantara M Competition镂空前排座椅,以及中控面板和门板饰条。

BMW-M2_CS-2020-1024-4f.jpg

动力方面,宝马M2 CS将搭载拥有6速手动7速DCT变速器两种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与M2雷霆版保持一致,但最大功率比18款雷霆版高出了4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8秒。不过该车仅限量生产2200台,M2的粉丝们要抓紧了。(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