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于今日首度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延续了进口Model 3车型的整体样式,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对于用户来说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售价下降了。此前官方宣布,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相比进口Model 3 43.99-50.99万的指导价来说,可以说是下降了不少。

autohomecar__ChcCr13Di3CAQ7MNAE9DsUh-i74381.jpg

autohomecar__ChsEmF3Di3SANnPOAExtz6zVveY475.jpg

autohomecar__ChsEn13Di3WAK5DSAEoc34HjpiQ530.jpg

 外形方面,国产版Model 3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无进气格栅的造型和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均得到保留。可能新车与进口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左后尾标新增了“特斯拉”三个汉字了。

autohomecar__ChcCSF3Di3OAarMEAEIXLpKC6pQ159.jpg

内饰方面,保留了进口版本Model 3 极简的内饰风格,整个中控台区只有一个巨大的悬浮式屏幕,并且贯穿式木纹饰板和多功能方向盘也与进口车型同样保持一致。预计同进口版本一样,国产版Model 3也会采用卡片造型的钥匙。

动力方面,国产Model 3目前有三种配置可选,其中包括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版本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其中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NEDC续航里程为460km;长续航版本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NEDC续航里程为590km;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同样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3.4s,NEDC续航里程为595km。(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