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992代的911 Turbo S路试谍照的曝光,距离其发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据国外媒体爆料,新车将会在明年春天发布。

1.jpg

同时曝光的还有新一代911 Turbo S的动力数据,新一代车型将会继续采用3.8T水平対置的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会达到65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99牛·米。此次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相关消息称将最大功率将不会低于608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最大功率为581马力,此次动力的调校更加激进。

2.jpg

在0-60英里的加速上,新一代车型将比991.2代车型快上0.1秒,最高时速将达到329 km/h,依旧采用后置四驱布局,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后轮转向和自适应悬架管理系统。配置方面相比老款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轮圈尺寸,上一代车型前后轮圈都为20英寸,新一代车型将采用20英寸和21英寸。

3.jpg

4.jpg

5.jpg

最后关于新一代的价格,预计国外的基础售价不会比老款便宜,仍有可能保持在20万美元左右的水平。(文 车视界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