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汽传祺GM8领航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98-26.48万元。新车在9月上市的2020款GM8上,针对外观、配置等再次进行了升级。GM8领航款将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9.jpg

GM8领航款整体造型和老款车型相同,使用了贯穿式凌云翼前脸,前LED大灯组和镀铬进气格栅相连。领航款车型前包围两侧带有“L”形镀铬装饰条,前包围下部配有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新车使用了矩阵式LED前大灯,流线光导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细长,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张力。

10.jpg

隐藏式D柱设计让车侧看起来更时尚,车尾使用了由152颗LED灯珠组成的贯穿式LED尾灯,飞翼式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尾部造型非常大气。此外,新车提供两种造型轮圈,双五辐设计的抛光轮圈样式漂亮。

3.jpg

内饰整体布局同样和老款车型相同。使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进行了分色处理,并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门板等处带有木纹装饰,内饰整体豪华氛围更强。

7.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燕飞利仕品牌音响、HIFI级音效、第二排真皮按摩座椅等,并将针对内部的环保和气味性进行改善。其中顶配车型独享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制动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远光灯、自动泊车辅助、后排娱乐系统等。

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2.0T(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