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年前,传奇美式肌肉跑车福特Mustang横空出世,以锐意进取、开拓不羁的先锋精神,拉开了美国Pony Car黄金时代的序幕。光阴流转,Mustang家族即将迎来一位最新成员——以福特Mustang为灵感设计的福特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11月18日,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这款车将开启福特在电动车领域的新时代。

autohomecar__ChcCL13R-0GAQX3cAAI7AB1pzy4308.jpg

Mustang Mach-E普通版本

autohomecar__ChcCR13R_CeAYduwAAtgzMy_670783.jpg

Mustang Mach-E GT版本

外观方面虽说已从双门轿跑一下跳到了SUV车型,但其实Mustang Mach-E还是很有Mustang的味道的,比如说长车头以及尽量压低的A柱,竖形的灯组设计也是满满的Mustang味道。

2020-ford-mustang-mach-e-5.jpg

内饰部分,如今变为纯电动车型,整体风格与特斯拉十分相似,中央一块15.5寸的中控屏幕比较吸引眼球,搭载的SYNC系统是最新的版本,并且还拥有一款全液晶仪表盘,上面会显示驾驶相关的信息。

autohomecar__ChsEoF3R-0GABuR5AALMh0DtNZE769.jpg

新车在EPA测试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不等,动力部分,标准续航版本中无论是后驱还是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可达3.5秒。(文 车视界 于子沫)